Supplies_ from_Tokyo.jpg  

前天收到了婆婆從川口寄來的救急物資,沉甸而紮實的三大箱,一點細小的空隙都不浪費。

 

每件都是經過婆婆縝密的心思想出來的物品,勞心勞力地從超市扛回家、煞費苦心地包裝、最後再辛辛苦苦地寄件。在充滿輻射恐慌的埼玉縣,要準備、寄出這麼多東西應該也是充滿困難的。

 

記得在前幾天,婆婆來電問我們缺什麼,我們說只缺瓦斯罐,她卻寄來滿滿三大箱,可以想像身為媽媽的她,多麼擔心自己的兒子與媳婦。

 

裡面包括了:

即食食品:調理包、玉米濃湯包、拌飯料、罐頭(水果、chickpea、魚類、干貝、玉米)、餅乾、仙貝、Cereal、果醬、糖果、巧克力、沖泡式飲料(維他命水、舒跑、可可亞、檸檬茶)

 

料理食材:蕎麥麵、義大利麵(婆婆知道我愛吃麵)、鬆餅粉、沙拉油、糖、醬油、醬料、蕃茄醬、美乃滋、麻糬、海帶芽

 

廚房用品:電子調理鍋、微波爐用飯桶、瓦斯罐、沙拉脫、手套

 

生活用品:口罩、藥品(感冒藥、腸胃藥、消炎藥)、暖暖貼(我曾經跟公公說家裡暖暖貼只剩十包)、衛生棉、化妝棉、洗衣粉、香皂

 

還有一封來自小姑的信。

 

如此排山倒海的愛,我卻只能默默地懷著激動感激的心情開箱,打電話給婆婆也只說得了謝謝,其它所有內心澎湃的感受卻一點也無法傳達。

 

能否提供我一些建議,好表達我對婆婆極深的謝意?

 

DSC00024.JPG

 

DSC00029.JPG

 

DSC00036.JPG

 

DSC00040.JPG

 

3/25補充

 

婆婆真的超細心。

 

衛生棉日、夜用、有蝶翼、無蝶翼都有,還包含了各種長度,就怕沒買到我要的。每包衛生棉還用紙袋包起來。

 

她為了怕調理包在運送過程破掉,流出來的湯汁會毀了整箱東西,因此還特別用夾鏈袋裝起來。但其實她裝箱技術真的很好,東西紮實到一點移位的空間都沒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