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十點多出門,路上很多店都已經銷售結束,好不容易看到有個賣場的隊伍,排了十分鐘後,店家宣布銷售結束,只好抱著絕望的心情到處覓食。

無意間看到一條隊伍,排的竟是很遠的一家大賣場。二話不說,腳踏車一丟就趕緊排上去。

頂著雨,排了六小時的隊,總算買到一堆食物與用品,很多即時食物早已銷售一空,買到的多是零食跟一些還要再煮過的食物。

深感慶幸要不是今天晚出門,根本不知道有這麼一家沒有購買限制的大賣場。

最後,再冒著雨,扛著20幾公斤的東西,走了一公里的路回到停腳踏車的地方。

儘管渴望T能陪在我身邊,想到他有更重要的任務在身,我單獨面對這次的危機也無怨無悔。

 

路上很多歐美記者,昨天看到一組,今天又看到兩組。其中一組還來採訪我,就因為只有我會英文。只是很好奇,不會日文怎麼在日本當記者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