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p RE-S20A

 

以前在台灣,微波爐習慣拿來加熱用;

後來到美國,首次聽說微波爐可以煮魚、煮飯;

現在在日本,發現微波爐甚至可以拿來烤麵包、炸雞塊!?

 

就是這台微波爐(Sharp RE-S20A),號稱有這些功能。

Sharp RE-S20A Menu   

 

為了驗證這神奇的功能,之前已經用它烤過蛋糕、餅乾,做過超牽絲披薩、焗烤了,除了自己失誤以外,成果都還不錯,尤其是披薩、焗烤更是無可挑剔(說到這個,妹妹來仙台時也有吃過我的焗烤,挑嘴的她還讚不絕口呢!)。

 

上週五還自己手作麵包,成品還滿像樣的。剝開時雖沒有拉絲,口感卻也夠紮實有彈性,尤其能看到自己做的麵包真能「壓下去、彈起來」就超有成就感,使盡九牛二虎之力與高筋麵糰的戰鬥總算值得,也讓我見識到我家這台烤箱微波爐的真功夫。說明書上說還可以做炸雞塊跟布丁,以後有機會再來試。

 

第一次手做麵包

 

話說回來,自己手揉麵糰還真的是非常累人,之前做披薩麵糰還可以承受,這次做麵包麵糰就真的會讓我不敢再嘗試了。

 

維尼,給我一台麵包機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